经济研1801党支部开展“学习政府工作报告,坚定护党爱国信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1 16:21:00

为继续深化从严治党要求,提升党员思想政治素质,2021319日,经济研1801党支部线上开展以学习政府工作报告,坚定护党爱国信心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第一项关注党史,学习戍边英雄的先进事迹。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重温伟大历史,心中就会增加很多正能量。戍边战士以天为被、以地为床,他们信念坚于磐石、使命高于一切、纪律重于生命、意志强于钢铁。支部书记倡议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观看青春向党短视频你为什么入党,缅怀戍边英雄,向中国边防军人致敬!

                            

     活动第二项学习《政府工作报告》,并认真细致的进行解读,同时号召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青年学生,重任在肩,更须砥砺奋进,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齐心协力,开拓进取,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本次活动使支部党员们认识到了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得到了深刻的教育。

(通讯员:王春会 审核:董雪傲)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