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研201党支部开展“学习两会精神,践行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8 16:15:00

为深入贯彻学习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深刻领悟并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升支部党员思想觉悟和政治素养,316日下午,经济研201党支部在经济学院学海楼开展“学习两会精神,践行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立足于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思想政治素质,结合党员思想实际和形势发展需要,继续深入学习“两会”精神专题研讨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尤其要把握好报告的主题和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把党支部的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

会上,党支部书记闫琪同志从会议概况、主要内容以及如何学习贯彻等方面分别向与会党员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的主要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2021年两会特别报道:习近平的两会时间》、政府工作报告等内容。支部党员认真学习领悟,结合自身学习对重点内容进行摘抄、分享,畅谈了各自的感想和体会。

阮玉婷同志表示,会后将继续通过“学习强国”平台跟进学习“两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内涵,联系实际,学思践悟,牢记初心使命,不断提高党员思想认识和党性修养,争做学习先锋,掀起带头学习“两会”精神的热潮。

本次会议圆满结束,通过本次会议,支部党员工作、学习的积极性有进一步提升,支部党员更好地明确自身的责任、使命和努力方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新时期的合格党员。

(通讯员:程吉 摄影:程吉 审核:董雪傲)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