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共享,助力文明——经济学院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一小组举办公益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9 10:52:00

37日早9点,为迎接党的一百周年诞辰,经济学院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一小组举办“和谐共享,助力文明”主题志愿活动。此次活动由该小组全体组员共同参与,进行了有关共享单车回归原位的活动。活动地点主要在升升公寓周围。

36日下午,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前往升升公寓及南湖校区周围调查共享单车的摆放情况。调查发现,升升公寓周围的共享单车乱停乱放现象更为严重。经小组讨论,决定于37日早晨开展本次“和谐共享,助力问题”的活动,在组员的团结协作下,同学们将升升公寓周围违停的共享单车推出在停车点摆放好,并将升升公寓周围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归位。

本着“单车接力与我同行,服务社会”的宗旨,本次活动号召同学们义务奉献。由于近日来共享单车的乱停乱放现象严重,导致道路拥挤,并有不少共享单车被荒废在工地上,于是同学们接力,不仅成功将工地内荒废的共享单车推到了指定位置,还是相关道路周边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进行了清理。部分同学还去升升公寓内寻车,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同学们齐心协力,方便自己的同时也方便他人,本次活动将持续进行,并计划每周都会有相关活动。同时感谢各学生组织对我们活动的认同、帮助和宣传。

基于本次活动的圆满进行,我们对此次活动在持续进行抱有很大希望,也诚心的希望更多的同学加入我们,让我们更好的方便大家的生活,减轻工作人员的负担,也体会那一份难得的公益心!让我们大家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从单车做起,维护好我们的生活,维护我们的交通秩序。

(通讯员:宁祎铭 审核:刘杰)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