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研1801、1802党支部联合党员大会——暨接收六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26 08:43:00

为积极吸收优秀学生加入党组织,更好的完成支部建设工作,经济研1801和1802党支部于11月22日晚8:00联合开展党员大会,本次会议主题为讨论是否接收刘伊江等六位同志成为预备党员。本次会议由经济研1801党支部书记王春会同志主持,两支部应到党员38人,实到党员37人。

会议第一项,由王春会同志向大家介绍本次会议主要内容,就六位同志成为发展对象一年来的情况进行了通报,并重点强调了党支部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她说:“支部建设工作是我们党支部的重要组成部分,每一位党员都应承担必要的责任,做好积极为支部贡献自己力量的准备,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第二项,各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分别对其一年来的思想、学习、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指出现存不足之处表达了早日改进的期望。接着,王春会同志和高慧杰同志就入党介绍人的汇报做出总结,并补充了党支部对各位发展对象的要求和期望。

会议第三项,结合上述发言,有选举权的正式党员发表意见,采用举手表决方式进行投票,由经济研1801党支部组织委员赵家豪、宣传委员张宇进行计票和宣布结果。最终,刘伊江、殷晓岩、全莹、邢思远、吴孟珠、陈官羽六位发展对象均获得同意全票通过成为预备党员。

至此,党员大会结束,六位预备党员依次宣读入党誓词和入党申请书,真诚的表达自己对顺利加入党组织的骄傲和责任感,期望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更多的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讯员:高慧杰 审核:刘杰)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