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行政党支部专题学习巡视巡察工作有关精神

发布时间:2020-10-22 20:50:00

10月22日上午,经济学院行政党支部在院会议室举行学习会,专题学习巡视巡察工作有关精神。支部书记主持学习会。

会上,院党委书记施青平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摘要,解读了巡视制度发展、重点内容、开展方式和现阶段取得的成果。他还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2017年版)》、《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巡视工作的意见》、《中共武汉理工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办法》。施青平同志强调,要结合此次学习深入领会巡视巡察工作有关精神,充分认识接受巡察是党内的“政治体检”、作风的“专项会诊”、精神的“集中补钙”和思想的“深刻警醒”,要对标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的标准和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不断推进党的建设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会上还对组织学习《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四史”等内容进行了布置,要求支部成员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落实好党员下沉社区工作,积极参与社区组织的各项志愿服务活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