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本科国贸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17 09:49:00

10月16日下午,经济学院本科国贸支部在学海楼16楼创客咖啡召开党支部大会,本次会议包含两部分内容,一是讨论关于接受黄文怡等六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二是正值新中国成立71周年之际学习21世纪以来我国取得的重要成就。支部书记董雪傲老师全体支部成员参与。

黄文怡等六名发展对象就自己在发展期间思想、学习、工作、科研、志愿服务、入党动机、自身不足以及未来的规划等方面依次做出汇报,支部其他成员就其日常表现做出评价总结,最后支部正式成员举手表决,一致同意接受该六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

刘奥同志带领支部成员一同学习了21世纪以来党带领全国人民所取得的重大成就,从2001年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到2008年成功举办北京奥运会,再到2012年中国首艘航母“辽宁舰”交付使用以及2014年中国迎来首个国家宪法日等,中国在经济、文化、国防、法治等多个领域都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和成就。与会人员表示成就的取得振奋人心,之后要更加吸取吃苦耐劳,勇于创新的精神,为祖国伟大事业贡献力量。

最后,支部书记董雪傲老师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她对本次发展的党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青年党员要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关注时政热点,学习党的先进思想理论。二是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在学习、工作、生活行为上做好表率。三是要增强纪律意识,按照党的纪律严格规范自己。此外,要积极参加支部活动,鼓励支部成员间增进交流,共同进步。

(通讯员:刘高盘 审核:董雪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