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金融三支部开展支委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30 08:49:00

9月28日下午5时许,经济学院本科金融三支部于经济学院报告厅开展党支部支委选举大会。本次会议由本科金融三党支部书记宋参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本次大会。

会议上,宋参老师对本次会议内容进行介绍,本次大会主要目的是为了选举组织委员,宣传委员2位支委,宋参老师首先介绍了支委职责和支委任务,强调了选举的严肃性和严谨性,并动员党员们积极参与竞选。有竞选意向的党员们从思想、工作和学习三方面分别陈述了各自的竞选目标,竞选理由以及竞选优势,作为中共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未参与竞选的党员们认真聆听,参与投票。最终,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确定选举刘璐同志,马云涛同志分别担任本科金融三支部宣传委员,组织委员。

选举结束后,宋参老师进一步强调了中共党员及预备党员加强理论学习的重要性,提出明确的理论学习要求,并布置了接下来的理论学习任务,有利于今后开展对理论知识学习活动。

(通讯员:刘璐 汪圣澳 审核:宋参)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