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金融三支部开展预备党员吸收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30 08:46:00

9月28日下午,经济学院本科金融三支部于鉴湖四教学楼16楼报告厅召开吸收预备党员大会暨党组织生活会。大会由党支部书记宋参老师主持,本科金融三支部共10名正式党员、2名预备党员、5名发展对象参与本次大会。

在宋参书记的主持下,会议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精神,严格按照吸收预备党员各项程序和标准进行。会议讨论了周海霞、胡喜媚、邓雨夏、刘义、敖志伟共5名发展对象吸收为预备党员的事宜。

5名发展对象对自身考察期内的思想、学习和工作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汇报,他们在考察期内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时刻以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主动学习党的理论、路线、方针与政策,努力学习专业知识,认真对待学生工作,同时能及时改正自身的缺点与不足。

随后由在场的正式党员进行讨论并发表意见,提出各位同志需要改进的方面,并表决同意是否吸收以上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讨论结束后,所有正式党员一致表决通过吸收以上5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

宋参书记在会后总结发言中希望与会人员提高对自身的要求,严格规范和约束自己,认识入党的庄严性,保持党员的先进性。

通讯员:刘璐 陈锐 审核:宋参)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