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经济支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专题组织生活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10-11 12:02:00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经济支部于10813:40在鉴四16楼报告厅召开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专题组织生活学习会,此次生活会由组织委员贾玉婷同志主持,经济支部全体同志参加。

贾玉婷同志带领经济支部全体同志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要内容和精神进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由中央宣传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会同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中国外文局编辑的图书,收入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71018日至2020113日期间的报告、讲话、谈话、演讲、批示、指示、贺信等92篇,分为19个专题。

为使同志们加深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解,贾玉婷同志邀请王诗婷、孙建华、吕文杰、冯雨初同志轮流朗读了重要论述的主要内容,包括党的理论创新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

最后,党支部书记段丽君同志对本次生活学习会进行了总结,她希望同志们能够通过本次会议回顾自己入党的初心,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主题教育要求上来。深入学习重要论述的内容,加强对党的认识。会议在同志们的热烈讨论中圆满结束。

(通讯员:王诗婷 审核:段丽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