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本科经济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01 11:55:00

武汉理工大学经济学院本科经济支部于928日下午13:00召开了党员发展大会,讨论关于接收李思纯、范钰路、吕文杰等7名申请人成为预备党员的事项。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党支部书记段丽君同志及9名学生党员同志。

发展对象按序发言。各位申请人依次宣读自己的入党志愿书,表达入党的志愿和决心;入党介绍人发言。各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分别对其在大学中的思想、学习、生活上的优缺点进行评价,并表达考察意见;与会党员参与讨论。支部同志自由发言,发表对发展对象的意见或提出改进建议;有表决权的党员进行表决。支部正式党员现场举手投票表决,各位发展对象均获得全票通过;党支部书记段丽君同志宣布接收决议,并带领全体党员宣读入党誓词。

本次会议充分体现了党内的民主性,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本次大会共吸收预备党员7名,为支部增添了一股新的活力,相信新预备党员一定会成为党的新生力量,为党和人民做出贡献,也相信在支部同志们的共同努力下,经济支部一定会朝着美好未来坚定前进。

(通讯员:何瑜慧 审核:段丽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