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本科电商支部支委换届暨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10 11:08:00

109日下午,经济学院本科电商支部于鉴四16楼报告厅举行了支部委员换届暨党员发展大会,大会表决通过林联想、汤艽东两位同志分别担任支部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讨论关于接收俞璐、钟雅杰、梁靖人、王晶、吴晓晨、蔡宝林六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本次大会由支部书记刘杰老师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同志参加。

支委换届环节,支部书记刘杰老师提名汤艽东和林联想同志分别任宣传委员和组织委员,支部全体正式党员举手表决全票通过,两名同志表态表示非常感谢党组织的信任,并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与大家共同进步、相互配合。

党员发展环节,六名发展对象依次上台就自己发展期间以来在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做出汇报,表明自己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心。支部其他同志就其日常表现做出评价总结。当事人回避,支部正式党员对其依次进行举手表决,一致同意六名发展对象正式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六名中共预备党员依次表态并在支委带领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刘杰老师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他对新任支委提出要求和希望,强调支委要组织好、服务好本支部,携手一起从严从细开展“七个有力”党支部建设;对新发展的中共预备党员表达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同志们加深党的理论学习,感受党的精神内核,传承党的优良作风,积极进取,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服务群众,切实发扬为人民服务精神;勇挑重担,坚持锤炼扎实工作作风。

(通讯员:王晶  摄影:汤艽东 审核:刘杰)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