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共建、携手发展”——经济学院研1901党支部与贵州龙里县第七小学党支部启动共建

发布时间:2020-09-29 15:01:00

2020年9月21日下午,为建立党支部建设新途径,探索党支部之间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党建新思路,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我校经济研1901党支部与贵州省龙里县第七小学党支部举行了“结对共建、携手发展”——党建共建的活动启动仪式。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春、贵州省龙里县第七小学校长李思俊、经济学院研究生党总支副书记兼研究生辅导员董雪傲老师出席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春为双方支部共建致辞。杨春副书记说:“经济研1901支部的党员要向扎根在贵州偏远地区的一线老师们学习志愿服务精神,希望两个支部的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忠诚尽责,切实增强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 

董雪傲老师作为党支部负责人与对方党支部书记前程签署了结对共建协议书。

贵州省龙里县第七小学校长李思俊发表讲话:“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增强了党支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等各项中央决策部署上的凝聚力。”李思俊校长对双方党支部共建活动表示了大力支持。

出席仪式的领导、老师与党支部的党员合照留影,经济研1901党支部与贵州省龙里县第七小学党支部共建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龙里县第七小学位于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龙里县,是一所主要服务于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的适龄儿童的完全小学,该校留守儿童数量庞大。武汉理工大学经济研1901党支部与龙里县第七小学党支部将共同开展“携手关爱·助力黔行”守护“留守儿童”系列活动。

(通讯员:肖雅文 赵一铭 审核:董雪傲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