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研192支部与电商系教职工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5 13:58:00

724日下午,为响应党委组织部“四个一”的要求,武汉理工大学经济学院经济研192支部与电商系教工支部利用腾讯会议开展了“师生结对·支部共建”活动,电商系教职工支部书记杨爱民老师、经济研192支部书记叶慧敏参加了此次活动,同时参与此次活动的还有电商系教职工支部和经济研192支部所有党员。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电商系教职工支部党员代表分享疫情期间教学感悟和经济研192支部党员代表分享疫情期间学习及科研经验。

 

首先,电商系教职工支部书记杨爱民老师向大家分享了疫情期间使用线上教学模式的经历,指出所有老师都积极响应“停课不停学”的号召,并很快地适应了在线教学这种全新的师生互动模式,通过每次线上教学积累经验,不断拓展与学生的交流互动途径,努力引导学生参与课堂讨论,鼓励他们尽早适应全新的学习方式。

紧接着,经济研192支部组织委员曹及琴代表支部全体学生党员汇报了疫情期间的学习及科研经验。她向大家详细分享了自己上半年参加全国国际商务案例大赛的经历,认为虽然创作案例分析的过程有很多考验,但好在最终坚持了下来,并在这一过程中有许多收获。在转变为线上学习模式后,她表示自己很快便适应了全新的学习互动方式,并更加积极地与授课老师进行了课下沟通,提高了学习效率。

最后,经济研192支部组织委员曹及琴号召大家积极面对疫情的考验,勇于接受外部环境的变化并积极做出改变,尽早规划自己的科研及工作安排,同时要始终保持心态平和,做到目标清晰。电商系教职工支部书记杨爱民老师充分肯定此次活动的积极意义,认为通过支部共建,拉近了学生党员与教师党员间的距离,有利于经济学院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希望以后能够经常进行互动。

(通讯员:汪子惟 审核:董雪傲)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