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五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0-07-10 15:22:00
    79日上午,经济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院会议室专题学习《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和《武汉理工大学“三全育人”工作实施意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施青平同志主持。


会上,施青平书记从九个方面领学了教育部办公厅202061日印发的《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从四个方面领学了学校党委2019118日印发的《武汉理工大学“三全育人”工作实施意见》。施书记在学习中强调,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带领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和《武汉理工大学“三全育人”工作实施意见》,吃透、领会文件精神,准确把握课程思政建设和“三全育人”工作精髓要义,树牢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育人和育才相统一,以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为目标,把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工作落到实处。

学院将组织教职工深入学习《纲要》和《实施意见》精神,选树一批课程思政建设课程和老师,不断总结经验,逐步将课程思政覆盖到所有课程。同时,学院计划制定贯彻“三全育人”工作实施方案,努力构建院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部门各负其责,全院师生共同参与的十大育人体系。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