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显著优势——经济学院本科国贸支部微党课

发布时间:2020-07-09 13:03:00

7月8日下午,经济学院本科国贸党支部开展了“疫情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显著优势”的主题党课,本次党课由本科国贸支部支部书记董雪傲老师主讲,参与本次党课的还有本科国贸党支部的全体正式党员共9人。


本次党课中,支部书记董雪傲老师结合新冠疫情中,在党的领导下,全国人民共同抗击疫情的英勇表现和取得的显著成果,从我国在抗击疫情中的力量彰显、制度优势彰显以及中华民族优秀人文精神彰显三个方面,带领支部成员们深入的理解和认知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社会主义制度在面对国家民族危难时的优越性。同时,董老师还结合自己在新冠疫情之中的抗疫经历,告诫支部党员们,要珍惜当下的美好生活,积极的投身社会主义事业,去服务人民,建设祖国,并在国家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彰显一名党员敢于奉献、敢于牺牲的精神风貌。


通过本次党课,支部的同志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了身为一个共产党员,肩上所承担的责任;更加深刻的理解了我国社会主义制度集中力量办大事和当下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人民团结互助、敢于奉献和牺牲的人文精神的优越性。

疫情是给中华民族和中国共产党的一次考验,是我党执政能力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一块试金石,这次疫情也的确昭告了全世界中国道路和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一块真金。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道路还很漫长,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下,中华儿女们定能披荆斩棘,走向复兴!

(通讯员:安家宸 审核:董雪傲)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