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电商支部与后保处第二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8 17:36:00

为响应党委组织部“四个一”的要求,7月7日下午三点,经济学院本科电商支部与后保处第二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和组织生活会,后保处第二支部书记侯非老师、本科电商支部书记刘杰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同时参与活动的还有本科电商支部所有党员与后保处第二支部的党员代表们。


侯非老师首先向大家汇报过去155天中后保处全体同志在防疫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在防疫阻击战中顶风冒雨,努力保障全校师生正常工作的环境,在学生返校前夕对校园各角落进行仔细排查,营造欢迎同学们返校的温馨氛围,对于毕业生来说,返校期间学校各项防疫工作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这都离不开后勤保障处的辛苦付出。随后本科电商支部的王世超同志分享他在疫情期间的战“疫”故事,由于受到疫情影响,城市居民普遍出现了买菜贵、买菜难的情况,王世超同志通过联络农业经营主体,将50000斤白菜送到了市民的手中,全力保障市民的正常生活,他希望自己的努力可以为家乡的农民发光发热。之后王有鹏、耿珊同志分享各自在疫情期间为抗“疫”做出的贡献,体现了党员同志在困难时刻挺身而出的优良品质。


活动第二项为组织生活会,后保处第二支部陈老师和罗老师为即将离开校园的学生党员送出毕业寄语,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踏实肯干,不过分计较得失,保持终身学习的好习惯,发挥一个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时刻与母校保持联系,在实现自己人生价值的同时为母校的发展做出贡献。本科电商支部16级党员刘星宇同志在会上分享自己的毕业感悟,回顾大学生活的收获与成长,并祝福母校未来的建设越来越好。

侯非老师总结到希望在之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与电商支部的党员们共同努力,创造一个良好的校园环境迎接九月同学们的返校,期待那一天的早日到来。

(通讯员:汤艽东  审核:刘杰)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