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抗疫精神 努力担当作为——金融二支部微党课

发布时间:2020-07-05 17:09:00

为弘扬抗疫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培育支部党员立足岗位职责,敢于担当作为的品质7月4日晚,本科金融二支部开展微党课宣讲,本次微党课主题为《弘扬抗疫精神 努力担当作为,由金融二支部书记魏超主讲。

首先,魏书记通过对比中外疫情形势,介绍了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国家采取的有力措施封城隔离、兴建医院救援资金群众号召等方面及时响应。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制度优势充分显现迅速遏制了疫情的蔓延;随后,他向支部党员同志们讲述了抗疫期间故事和感闻,通过讲述党员同志、医务工作者、解放军指战员等广大人民群众在疫情中的英勇表现、责任担当,呼吁支部全体成员要立足岗位职责,敢于担当责任。


抗疫感悟分享环节,支部李金玉和杜美娟同志分享了抗疫期间所见所闻和感人故事,并代表支部毕业生党员同志作出承诺,将来无论走上什么岗位,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扬传承抗疫精神,立足岗位职责,敢于担当作为。至此,金融二支部微党课顺利结束。

(通讯员:刘希凤 审核:魏超)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