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经济支部开展微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8 10:04:00

为宣传党中央坚持全国一盘棋、集中统一领导疫情防控的制度优势,让党员同志始终铭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7月5日晚7:30,经济学院本科经济支部在线上腾讯会议开展了战“疫”专题微党课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参与,会议由支部书记段丽君同志主讲。

本次支部专题学习活动的主题为“疫情防控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显著优势”,主要从我国制度优势在抗击疫情中的力量彰显、中国在疫情防控中彰显制度优势以及中国在疫情防控中展现的人文精神三个方面展开。

段丽君同志提到,领导力量的的彰显是中国在抗击疫情中的关键力量;思想力量的彰显在抗击疫情中起到了引领作用;人民力量的彰显在我国抗击疫情中起到了决定作用。

中华民族历史上经历过很多磨难,但从来没有被压垮过,而是愈挫愈勇,不断在磨难中成长、从磨难中奋起。我们相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有强大的动员能力和雄厚的综合实力,有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团结奋斗,我们一定能够战胜这场疫情,也一定能够保持我国经济社会良好发展势头,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目标任务。


最后,段丽君同志对支部党员寄语:“困难在哪里,党员就冲锋在哪里!”经济支部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铭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继续砥砺前行。

(通讯员贾玉婷 审核:段丽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