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2020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7-02 08:41:00

71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九周年的喜庆日子里,经济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院会议室专题学习2020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大会精神。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纪委委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施青平同志主持。


会上,施青平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书记信思金同志在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大会上题为《 突出“五个强化”、实现“五个确保”,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讲话原文,通报了教育部巡视整改工作布置会、教育部全国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领导讲话精神和要求,通报了《教育部规范线上外事活动的通知》要求。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春带领大家学习了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江敬同志在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大会上题为《强化政治监督,提高监督效能,增强治理能力,为实现“双一流”建设目标提供坚强保障 》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文件精神。施青平同志强调,学院党委、全体党政领导干部要以全面从严治党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履行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把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向基层延伸,促进学院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强。杨春同志强调学院纪委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完善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建设,扎实做好学院纪检监察工作。

通过专题学习,大家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决心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大会精神,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推向深入,保障疫情防控常态化学院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会议最后,施青平书记和魏龙院长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内设机构负责人代表签订了《经济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