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国贸系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1-25 17:06:00

20191121日下午,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精神,按照党中央部署、教育部党组和湖北省委要求,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武汉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经济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系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首先,参会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以及《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摘编》,并交流了个人学习心得体会。其次,党支部和党员进行了检视整改工作。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照师生提出的意见建议,查找了具体问题,检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做得怎么样,为身边的师生做了什么实事好事,还有哪些差距。

党支部以及各位党员成员充分意识到,查找问题与不足,并设岗定责、承诺践诺,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具有重要意义,并承诺要积极落实推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