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研1801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批评与自我批评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22 09:27:00

为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党员的党性党风党纪教育,更好地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115日上午,经济研1801党支部在鉴四1606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批评与自我批评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春会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根据会议程序,首先与会党员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找自己或其他同志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存在的不足,并就如何改进不足提出针对性措施。围绕主题,各位党员积极发言,并实事求是地向他人提出意见建议。

党支部书记王春会同志从思想、党性、学习、生活等方面结合自身实际展开了自我批评,并希望大家多指正其自身的不足,相互找出各方面的缺点,促进反思,共同努力完善自己,共同实现进步!

   

本次支部党员大会,深化了大家对“两学一做”的理解,通过梳理自身及他人存在的问题,有助于全面充分地认识自己,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传承党的优良作风。

(审核:董雪傲)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