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本科金融一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2 20:19:00

为了更好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强化经济学院本科金融一支部党员同志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学习,1122日中午1230,在学海楼16楼双创中心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读书会”活动学习分享活动。在此次活动中,金融一支部的优秀党员进行了风采展示,同时汇报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学习成果。本活动在支部书记叶双龙老师的指导下进行,本科金融一支部的全体党员共同参加了此次学习和交流。

叶双龙老师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随后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在全党范围内开展的主题教育,是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的重要内容。2017101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全党更加自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党保持永远年轻的重要法宝。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进一步保持党的先进性,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就是进一步保持党的纯洁性,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就是进一步保持党的战斗性,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战斗中、在推动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新使命中,勇往直前、奋发有为。

在叶双龙老师的认真讲解后,支部的优秀党员代表及预备党员主动进行了风采展示,结合前段时间的学习,分享了自己对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认识及思考,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此次活动结束后,各位党员纷纷表示理论学习收获很大,思想政治受到了洗礼,受益匪浅,今后还将继续按照主题教育活动的安排,在理论上认真学习,在思想上严格要求自己,在行动上积极付诸实践,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通讯员:付琳芮  摄影:付琳芮  审核:叶双龙)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