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21 09:18:00

1120日上午,经济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学习会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施青平主持。

学习会上,施青平书记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杨春副书记带领大家重温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文件。要求党员领导干部按照“18个是否的标准逐条检查对照,切实把思想、职责和工作摆进去,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从党性意识、担当精神、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认真检视存在的差距与不足,深刻分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今后的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

最后,施书记强调要着力抓好整改落实,把查找出的差距和不足逐条列出清单,坚决做到立行立改,即知即改。要充分准备、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总结主题教育学习、调研、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情况,既找准找实差距不足,也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扎实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