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本科金融一支部开展“关爱环卫工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1 08:49:00

不惧严寒酷暑、无畏起早贪黑,广大环卫工人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用朴实的双手、辛勤的汗水履行着“城市美容师”的职责,为大家提供了一个整洁舒适的环境。1118-20日期间,经济学院本科金融一党支部党员同志在学校及其周边开展了关爱环卫工人的志愿服务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对环卫工人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与环卫工人进行了亲密的接触和谈话,并积极地帮助了他们的工作。1118-20日期间,志愿者们主要在校内如宿舍、食堂以及图书馆等公共场所开展活动;下午,志愿者们则在学校周边场所为道路环卫工人提供志愿服务。“我很喜欢我的工作,我不觉得辛苦,看到我们的劳动成果反而很自豪很开心!”一位环卫阿姨如是说,“很感谢你们来帮助我们。”

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支部成员表示,看到了环卫工人的辛苦劳动,也看到了他们对工作的热情和喜爱,以及吃苦耐劳的无私奉献精神,同时呼吁大家增强环保意识、爱护环境。此次活动也增强了支部成员志愿奉献、服务社会的意识,发扬了为人民服务的优良传统。

(通讯员:李钰丹  摄影:颜麟骅  审核:叶双龙)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