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反省中进步,在交流中学习——经济研181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1 08:44:00

为响应教育部主题教育指导组的号召,抓好党支部和党员检视整改工作。经济研181党支部于1117日中午在鉴四教学楼开展“在反省中进步,在交流中学习”主题党日活动,以批评与自我批评为主要内容,支部全体党员参与。

会上,全体参会党员重温上次会议学习内容;党支部书记梁红同志通报2019年党支部及支部委员会工作情况。每位党员干部结合巡视整改任务、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切实提出改进措施。自我批评敢于提短亮丑,直面问题,批评他人一针见血,毫不客气。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梁红同志在活动最后做了总结,希望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切实抓好巡视整改任务的落实和此次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的整改,并以此为契机,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过此次活动,使得全体党员发现了不少问题,对于每位党员的自我认识,自我提升起到了很大帮助。希望以后能有更多这样的活动来提高党员的整体素质,积极推进学生党员的素质建设,为保持学生党员的先进性打下坚实基础。

(审核:董雪傲)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