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社区 服务群众——本科金融二支部道能食堂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1 08:26:00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同志深入群众、联系群众、服务群众意识,促进党员同志为群众做好事、做实事,发挥党员同志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传统。1117日上午,经济学院本科金融二支部的部分党员同志来到杨园街电力新村社区,参加道能食堂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同志积极与食堂负责人员沟通确认,分工协作。早餐前,同志们帮助工作人员准备做午饭要用到的食材,帮忙洗菜、切菜、清洗。早餐结束后,有序的完成了餐桌的整理和餐厨垃圾的处理。工作结束时,带队的党员同志们注意到大家的服装有污渍,于是进行清洗晾晒。午餐期间,帮忙打饭、打菜、收拾餐具、清洗餐具等。在党员同志的带领和志愿者的配合努力下,本次道能食堂的志愿服务工作顺利完成,食堂的工作人员对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


本次志愿活动拉近了青年学生党员与群众的距离,强化了党员服务群众的理念。后续,支部将常态化开展深入群众的志愿服务活动,加强青年党员与群众的联系,为群众多做好事、做实事。

(审核:魏超)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