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9-05-31 08:28:00
     2019529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月活动方案》精神和纪委相关通知要求,学院党委在院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专题中心组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施青平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春宣讲了《武汉理工大学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精神和要求,布置了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具体工作,就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做了安排。副院长陈冬林引导大家学习了教育部关于保障研究生招生工作安全稳定的文件精神,要求引以为戒,在本科生、研究生论文答辩工作中,严格工作程序、遵守工作纪律,以细致的工作态度、精益求精的工作精神,完成好论文答辩工作。党委书记施青平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二十条措施》,希望大家带头做起改起、率先垂范。

会议要求,以开展的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月为契机,通过主题教育、警示教育、知识测试和观看专题教育片等方式,严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落实两个责任,推动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

516日,学院召开党员大会,全体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党员师生全程集中观看了反腐专题片《重整行装、利剑反腐》。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