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四月份党建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9-04-22 10:11:00
    418日上午,经济学院在院创客咖啡室召开四月份党建工作例会。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和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施青平主持。

 

    施青平书记就学院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加强领导,注重整体调度,做好学院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工作,会上学习了学校关于做好二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精神;二要进一步学习校党委书记信思金在2019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大会的《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地见效》主旨报告,以及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江敬的《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对标对表,一以贯之一体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施青平书记强调,全院党员要深刻领会和把握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毫不动摇地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三是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四是就相关党建活动和党建知识测试作了安排;五是就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搭建和使用作了布置;六是对做好展示理工力量、讲好理工故事的工作作了动员。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