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传达教育部和学校相关精神

发布时间:2019-03-12 11:28:00
   36日下午,经济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武汉理工大学2019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教育部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2019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院领导和院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施青平主持。

结合“2019年学校重点工作”,分析和部署经济学院2019年工作重心。会上就如何贯彻落实2019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进行了具体的工作安排和任务分工,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学院做到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全力向年度目标任务奋力前进。


与会人员通过学习领会2019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决心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把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实际、干部教师职工思想实际摆进去,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感使命感,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学习教育部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后,大家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增强了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纷纷表示要把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细处、干在实处,努力为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保驾护航。

最后施青平书记希望全院上下要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按照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部署,聚精会神抓内涵,改革创新谋发展,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努力的奋斗,全面完成2019年学院年度目标任务,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祖国70华诞献礼!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