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2018年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1-18 10:02:00
   116午,经济学院党委在院会议室召开主题为:“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校处级单位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督导员徐天发同志到会指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施青平同志主持。

首先,施青平同志通报了会前准备工作:17上午,学院召开党委委员会,就开好民主生活会进行了专题研究18日,向内设机构负责人、教工党支部书记、党代表、教授代表、青年教师代表、党外人士代表、学生代表等发放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25份。110日下午,召开了由教授、系主任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参加的民主生活会意见征集会,座谈会上,各位代表围绕议题建言献策,特别是对如何推进学科发展、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尤其是青年人才培养途径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进行了交流互动,并详细记录每一条意见和建议。在此基础上,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开展了交心谈心和意见征集,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

然后,施青平同志代表领导班子汇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意见整改落实情况,按照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的要求,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逐条查摆和深入剖析,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结合个人征集的意见及排查出的突出问题,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院长魏龙同志等领导班子成员依次按照要求,分析查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对照会前征求到的意见,结合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做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学校督导员徐天发同志在讲话时指出,经济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会前准备充分,严格落实学校要求,紧扣主题,自我批评深刻,相互批评认真。他希望经济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继续发扬批评与自我批评作风,不断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推动经济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