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党支部集中换届调整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8-11-16 17:06:00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经济学院党委1031日召开会议布置党支部换届调整工作。

各党支部分别召开支部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武汉理工大学党支部工作条例》等有关文件规定,采取自下而上,自上而下,上下结合的办法推选产生出支部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在经学院党委委员会审批通过后,召开党员大会,按程序进行差额选举产生各支部委员,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等额选举产生支部委员会书记、副书记,确定支部委员的分工。

截止1114日,党委委员会审议通过各党支部集中换届调整结果为止,历时半个月的支部换届调整工作圆满完成。

据悉,这次党支部集中换届调整,学院所属党支部增加到22个(原有20个)。教工党支部全部进行了集中换届,增设了公共经济与管理系支部,党支部数量为6个;学生党支部因未到换届期限,进行了集中调整,增设了本科金融三党支部,党支部数量为16个。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