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8-04-02 14:57:00
    为了充分调动青年教师教学的积极性,提高教学水平,备战学校组织的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2018324日下午,经济学院举行了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此次比赛也是2018年经济学院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的重要环节。参赛的七位教师由各系选拔推选,分别是吕娜、郭春风、费日龙、王原君、黄艳希、余珮、马玎等老师。评委由资深教授、教学名师等在内的七人组成。

     

    比赛顺序在现场抽签决定,七位教师依次进行课程讲授。他们前期做了充分的准备,教案内容充实,教学目标明确,教学设计针对性强;在讲课过程中,他们对教学过程安排合理,熟练使用PPT演示教学内容,启发大家的思考并进行互动,讲授富有感染力。

     

 评委对每一位选手的表现逐一举行了点评,并提出中肯建议。后期学院将通过综合分值评比推出参加校赛选手。

赛前,学院党政联席会专题研究青年教师授课竞赛工作,审议通过了《经济学院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文件,竞赛工作组还专门召开青年教师会议,对竞赛工作进行了集中动员布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