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师生携手唱响新时代——“小康路上”耕耘新希望---“春之声——唱响新时代”歌唱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3-30 17:06:00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增强全校教职工的凝聚力的向心力,营造健康高雅的校园文化环境,展现我校职工不忘初心、和谐奋进的精神风貌,校工会、校女职工委员会联合主办的“春之声——唱响新时代”歌唱比赛于329日下午两点在西院大礼堂隆重举行。我院15位师生合唱团队表演的《小康路上》,荣誉大赛优秀奖。

 

“经改革发展,致光明彼岸;济莘莘学子,燃青春灿烂。”经济学院献上的《小康路上》,通过慷慨激昂的男女声朗诵和悠扬舒缓的对唱、合唱等表演形式,表达了经济学院广大师生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向往,对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中国的赞美。当最后一个音符落下,在场观众仍沉浸其中,如同沐浴晨曦之中。奔向小康,是全体中国人民的向往;实现小康,是全社会齐心协力的大合唱。经济学院师生结对,携手同心,共同唱响春天的歌声,诵出新时代的梦想:愿临近太平洋的东方,春风激荡,万民安康。

 

本次歌唱比赛无论是歌曲内容还是表演形式都展现出经院师生乐观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面貌。经济学院参赛队伍以饱满的热情、动人的演绎荣获优秀奖!在走向小康的路上,万众拼搏,全民奋进,我们定将抵达一个更加光明的彼岸!

(通讯员:陈缇萦摄影:陈炤林)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