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观影《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时间:2018-03-16 08:51:00

315日下午,经济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在洪山天河国际影城观看了影片《厉害了,我的国》,该影片生动再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经济建设、技术攻关、科技发展、绿色环保、扶贫攻坚、国防建设、军事建设、内政外交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

观影现场气氛肃静,大家聚精会神观看电影。那一桩桩让世界为之赞叹的成绩无不让经院人热血澎湃。强烈的感受到了对祖国的认同感、归属感、安全感、自豪感,更感觉到作为一名大学教师,身上责任重大。《厉害了,我的国》呈现出全国人民积极自信、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电影是纪录片,经院人是见证人。我们见证了中国的强大,我们见证了中国发生的奇迹,我们赞叹“厉害了,我的国”!

此次观影活动,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影片令人备受鼓舞。大家一致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立足本职岗位,进一步提高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做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