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认真学习贯彻学校2018年工作布置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3-09 08:41:00
    根据《关于认真贯彻落实学校2018年工作布置会议精神的通知》要求,37日下午,经济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学校2018年工作布置会精神,院领导、院长助理和党办院办主任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魏龙院长详细解读了张清杰校长作的《以双一流为主线,全面加强内涵建设确保完成学校十三五中期目标任务》的报告精神,对经济学院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结合学校2018年工作要点,对经济学院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布置。要求大家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工作,切实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圆满完成经济学院2018年各项目标任务。

随后,施青平书记传达了校党委信思金书记所作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力开启学校事业发展新征程》的报告精神,传达了教育部全面从严治党视频会议精神和教育部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重点工作任务提出了经济学院党委2018年党建工作思路。要求领导班子各位领导充分认识到,作为党的干部要担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要履行好分管工作范围内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

与会领导认真学习了学校工作布置会议精神,结合本年度学院工作重点及要求,相互交流了思想看法。

225日,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布置了2018年工作,提出了“学科建设年”活动计划。学院还将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和即将召开的三月份全院教职工大会上,组织全院教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学校2018年工作布置会精神和学院全年的工作安排。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