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党委召开民主生活会意见征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1-22 21:54:00

2018116日下午,经济学院党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意见征集座谈会,学院二级教授、系主任和党支部书记、青年教师参加了会议,学院党政班子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施青平同志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老师们纷纷发言,大家充分肯定了学院2017年在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教育、本科教学、科学研究、学生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明显成绩和进步,特别是在第四轮学科水平评估中,应用经济学取得了全国排名20-30%的好成绩,一级学科博士点审核通过。同时,大家对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学科研究与交叉、专业建设、创业试点班建设和管理、青年教师工作用房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有益的建议。

魏龙院长总结指出,一是感谢老师们对学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特别是在学科评估和一级博士点申报工作中做出的突出贡献;二是感谢大家在座谈会上对领导班子和领导班子个人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感谢青年老师们的理解;三是学院将在新的平台上,以更高的要求,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制定新的具体举措,努力推进学院更大发展。

为做好民主生活会意见征集工作,18日,学院党委还向内设机构负责人、教工党支部书记、党代表、教授代表、青年教师代表、党外人士代表、学生代表等发放了《2017年经济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