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创▪深耕”创业大赛

关于开展武汉理工大学第三届“众创·深耕”创业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04 21:00:00

为响应李克强总理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的“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落实学校的“责任、诚信、成才”三项教育,进一步丰富创新创业教育活动内容,完善创业教育工作体系,深化创新创业建设,提高青年大学生自主创业的积极性,培养具备创新意识的新型人才,武汉理工大学 “众创·深耕”创业大赛第三赛事于2018年1月正式启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青春作伴,创业正当时

二、大赛组织

主办:武汉理工大学经济学院、创业学院

协办:武汉理工大学深圳校友会

指导:武汉理工大学经济学院创新创业中心

支持:武汉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三、参赛对象

武汉理工大学在读本科生及研究生,单人或团队均可(团队人数不超过7人)。

四、参赛方式

以个人或团队形式参赛。团队参赛者鼓励跨学院、跨学科组队。比赛形式为项目实施、公司运行的评选及答辩。

五、报名时间及方式

2018年3月11日前,将报名表发送至大赛邮箱;2018年318日前,将商业计划书发送至大赛邮箱。邮箱地址:zcsgds@163.com。

六、咨询方式

咨询电话:杨存奕 13007168869

代丽君 17354424395

大赛QQ交流群: 654944112

七、比赛流程

1、大赛启动

20183月初 ,举行大赛启动仪式,发布赛程方案,开展首场创意创业辅导报告。

2、系列辅导讲座

2018年3月至2018年4月,开展若干场创意创业系列辅导报告

3、创业大赛

具体流程和时间见附件一。

八、比赛奖励

    1.获奖证书及奖励(一等奖1名,价值1200元的图书奖励;二等奖2名,价值1000元的图书奖励;三等奖3名,价值800元的图书奖励;最佳人气奖1名)

2.潜力项目及企业在征得团队同意后,可获得深圳校友会天使投资,助力项目成型和企业发展。

九、大赛评委会组成

大赛设立专家评审委员会,邀请行业企业、创投风投机构、大学科技园、高校和科研院所专家组成,负责参赛项目的评审,指导大学生创新创业。

十、注意事项

申报作品需由各团队自主开发与运作,若涉及其他专利与技术,团队需取得专利所有人的授权书等具有完整法律效力的书面文件。若由此类原因引起的侵权纠纷,侵权团队负全责,本竞赛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附件一:

武汉理工大学第三届“众创·深耕”创业大赛细则及报名表。

附件二:

武汉理工大学第三届“众创·深耕”创业大赛商业计划书格式。

 

武汉理工大学“众创·深耕”创业大赛组委会

        二〇一八年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