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创▪深耕”创业大赛

第二届“众创·深耕”创业大赛之创意赛复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3-04 20:49:00

青春理工梦,智慧创业行。3月28日晚七时许,武汉理工大学第二届“众创·深耕”创业大赛之创意赛复赛于我校经济学院创客空间顺利举行。本次创意赛由麦合星辰传媒有限公司CEO徐碧霞女士、武汉理工大学经济学院陈为教授、杨爱民老师担任评委。

 

武汉理工大学“众创·深耕”创业大赛由我校经济学院和创业学院联合举办,提高青年大学生自主创业的积极性,培养具备创新意识的新型人才提供了重要平台。本届比赛经过专业严格的查重和专利检测,最终十一支优秀作品入围创意大赛复赛。为避免团队创意想法或思路泄露,比赛采取各团队单独答辩的形式,确保此次比赛的公平公正。十一支参赛队伍依次入场,通过PPT路演展示自己的创意。

比赛开始,各参赛队伍按顺序进行演讲。参赛者分别以建立大学生自助游平台、交流学霸笔记、设计车窗无死角雨刮、创新楚文化主题陶瓷产品以及创建智能停车数据服务系统等为主题解说团队的创意思路。评委老师对选手们的创意思路进行了细致的提问和鼓励,并就选手们考虑不周的地方提出改进的建议,选手们认真听取,积极采纳。会后,评委教授本着“公平、公正、不偏、不倚”的原则进行热烈讨论,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和三等奖六名。至此,本次“众创·深耕”创业大赛之创意赛到此圆满结束。

 

创意成就梦想,创业培养人才。第二届“众创 深耕”创业大赛之创业赛将在4月至5月举行,期待更多团队的参与。(通讯员:陶冶

 

附件下载: